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手錶精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自行車改裝零件正品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樂天運動鞋正品代購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服飾轉運代購推薦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自行車框架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osharewalker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自行車車服代購批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樂天一般童裝轉運代購推薦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錢包代購懶人包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孕婦裝代購最便宜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男鞋海外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玩具轉運代購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    1、雖然擁有過的東西會失去,得到過的友誼會離開,想追求的感情還是那么遙遠。但是,我懂。我懂我身邊的一切事與物,我會珍惜。生活不完美,人在努力改變中。自己選擇的路,就是跪著也要走下去。    2、你來的時候,我當你不會走,你走了以后,我當你從沒來過。    3、總有這樣的號碼,你一次次含著眼淚狠狠刪去,而后又會想方設法費盡全力找回,卻從來不聯系,只是看著號碼發呆,這樣周而復始,反復幾次后,即使努力忘記,這號碼也已經刻在心里。也許有一天,你斟酌良久后打過去,那個柔美的女聲告訴你:你撥的號碼是空號……    4、愛就是要努力在一起,不要相信日韓肥皂劇中所謂的因為不能讓彼此幸福而離開。是否想過,你們正是對方的幸福。愛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5、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游戲。    6、生命賦予了我們靈魂,卻沒有教會我們如何走,關于情感的路,需要的是兩個人風雨同舟。    7、愛走時,不攻擊,不詆毀。人生何處不相逢,時間才是最美的答案。多年后,你們會發現,其實分開以后真的還可以做朋友。    8、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9、這個世界上,總有個人,他治得了你。只要看到他,你的壞脾氣自然收斂起來,變得馴如羔羊;只要看到他,你的沮喪會消失得無影無蹤。跟他一起,你才發現自己從沒這么溫柔過;跟他一起,你會努力表現得聰明些。愛上了他,你有點怕他;愛上了他,你開始相信命運。是否前世你欠了他什么?誰知道,他治得了你。    10、幸福的事,有千萬種。不幸的事,卻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該珍惜的,沒有好好珍惜;錯過了的,才覺得后悔。    11、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們都曾立志,要做一個怎樣怎樣的人,都曾天真的以為,只要發奮、努力、好好做人,愿望就可以達到。(勵志電影  www.lz13.cn)要到很久很久以后才發覺,原來,等待著整治我們的,是命運模子,不管愿不愿意,便套上來擠壓。我們忍著疼痛在夾縫中畸怪地存活下來,同我們原來的樣子,已有著很大的出入。    12、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    13、試著用左手握住右手,給自己最簡單的溫暖。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著自己給自己。    14、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里的人。    15、最喜歡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16、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愛你。如果奢侈一點,我希望:水是你親手倒的,面包是你親手切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17、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很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很多時候我們不開心,卻假裝很開心。    18、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邊背叛全世界。    19、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后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里,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里成了另一個自己。    20、女孩,你可以性感,可以清純,可以冶艷,可以嫵媚……但是,唯獨不可以平庸。分頁:123

冰心:圈兒  《印度哲學概論》至:“太子作獅子吼:‘我若不斷生、老、病、死、優悲、苦惱,不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要不還此。’”有感而作。我剛剛出了世,已經有了一個漆黑嚴密的圈兒,遠遠的罩定我,但是我不覺得。漸的我往外發展,就覺得有它限制阻抑著,并且它似乎也往里收縮─—好害怕啊!圈子里只有黑暗,苦惱悲傷。  它往里收縮一點,我便起來沿著邊兒奔走呼號一回。結果呢?它依舊嚴嚴密密的罩定我,我也只有屏聲靜氣的,站在當中,不能再動。  它又往里收縮一點,我又起來沿著邊兒奔走呼號一回;回數多了,我也疲乏了,─—圈兒啊!難道我至終不能抵抗你?永遠幽囚在這里面么?  起來!忍耐!努力!  呀!嚴密的圈兒,終竟裂了一縫。─—往外看時,圈子外只有光明,快樂,自由。─—只要我能跳出圈兒外!  前途有了希望了,我不是永遠不能抵抗它,我不至于永遠幽囚在這里面了。努力!忍耐!看我劈開了這苦惱悲傷,跳出圈兒外!  (本篇最初發表于1920年12月《燕大季刊》第l卷第4期,署名;婉瑩。)讀《圈兒》有感【作者:來自網絡】  讀完《冰心散文》中的《圈兒》這篇文章,一股感悟的清泉涌上心頭,一份莫名的慷慨醞釀在我的心中。  《圈兒》這篇文章主要寫了每個人剛剛出世,就被一個圈兒籠罩著,圈兒內只有黑暗、苦惱和悲傷;而圈外卻是一片光明、快樂和自由。隨著人的年齡漸漸增長,圈兒便會慢慢往里收縮,若想跳出圈兒,只有忍耐、努力。否則,將會被永遠囚禁在里面。讀著,讀著,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眼前似乎出現了一個圈兒,在向我逼來。  在這篇文章中,讓我感受最深的地方是圈兒在往里收縮時,作者并不是等待死神的降臨,而是忍耐著、努力著。“圈兒”之所以能被劈開,讓作者跳出了去,是因為作者持之以恒、迎難而上。  在現實生活中,人們遇到艱難坎坷(www.lz13.cn)后,往往只是恐懼,打退堂鼓;遇到不幸后,只是傷心。哪還有堅持不懈的人?哪還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人?我堅信“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  事實的確如此,在我身上就發生過這樣的事:記得在五年級上學期時,我光榮地當上了校升旗手,卻遇到了一件讓人頭疼的事—因為我不太會結旗繩,所以時常被同學們笑話。面對同學的冷嘲熱諷,我有些受不了了,本想向總輔導員提出申請換人算了,可不知怎么的,一股不服輸的勁頭涌上心來:堂堂一個大隊委員,連這么一點挫折就受不了,這么一點困難不會克服,今后怎么能勝任老師的重托,怎么能更好地為同學服務呢?想到這里,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學會結繩,一定要做一個合格的升旗手。心動不如行動,我向老師請教,向會結的同學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和練習,我終于學會了,同學們向我投來了敬佩的目光。現在想想,如果當時我被這“攔路虎”擋住,不就像被“圈兒”圈住,只能被永遠囚禁在里面一樣嗎?  人生的路總是布滿了荊棘,充滿了坎坷,就像那將人困在黑暗中的圈兒。但只要勇于面對,就一定能夠打破“圈”的束縛,擺脫苦惱和悲傷,重見光明。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的名言 冰心的詩分頁:123

有工作沒努力等于零  1、有工作沒努力等于零  于每位銷售人員來說一定要學會珍惜,學會感恩。金融危機下銷售人員更應該珍惜當前的機會。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懂得把握機會的人才會笑到最后,有了工作如果不加以珍惜,金飯碗也會變成泥飯碗。  2、有能力沒表現等于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知曉自己的長處并通過實踐讓自己的價值得以他人認同,才能獲取更大的發展空間。所以,如果自認為是匹千里馬,請先日行千里路,在展現自己能力的同時,伯樂也會出現。千萬記住:潛在優勢只有發揮出來才能成為優勢,否則就會變成包袱。  3、有計劃沒行動等于零  計劃只是執行的前提,而行動才是執行的真諦,如果計劃不能通過行動去實踐與總結,任何完美的計劃都只能是一個永不能實現的童話。所以說,營銷創新的關鍵不是制定多么完美的方案,而是即刻行動。  4、有機會沒爭取等于零  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工作絕不僅僅是一份薪水,工作中,市場上涌現的種種機會同時也是培養和鍛煉自己能力的一個良機,爭取機會、把握機會只需要比別人多想一點、多做一點。  5、有布置沒監督等零  工作要有布置、有落實、還要有監督,他們不能代替監督,只有通過監督總結、才可能從監督總結中發現問題、處理問題、總結經驗、汲取教訓。才可能在最后把工作開展得更好。在這一點上,PDCA循環系統是每個銷售人員必須面對和思考的問題。  6、有進步沒持續等于零  每個人都積極謀求進步,團隊才能進步,持續的進步將是團隊不斷成長,“無功就是過,功小也是過”,如果進步沒有持續、或有一點小進步就原地不動,最終的命運只能是末位淘汰。  7、有發現沒處理等于零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任何計劃在實施過程中都有可能小小的疏忽而導致整個行動的失敗。  所以,除了完美的計劃、細節的把握及時地實施外,還需要對過程中發現的每一個小問題進行處理、彌補,以防“千里之堤、潰于蟻穴”。  8、有操作不靈活等于零  營銷重在創新,人無我有,人有我優,切忌生搬硬套,經驗主義,任何流程操作、操作,面對靈活易變的市場,才可能無差異致勝。  9、有價值沒利用等于零  銷售人員必須是一個會算賬的好管理者:產品結構的合理性是價值,甚至公司價值也是價值,只有合理利用價值、充分發揮每個人、每件物品沒一分錢的價值、甚至從無價值中挖出價值來,才算是合格的銷售人員。  10、有銷量沒利潤等于零  如果說銷量是衡量業務人員業績的標桿,那么利潤就是標桿上的標尺,僅僅完成銷量任務是不夠的,只有實現利潤基礎上的銷量才能算真正的銷量,只有既能完成利潤又能保證銷量的銷售人員才能算優秀的銷售人員。 努力的人還在路上 人生選擇大于努力 我為什么要努力分頁:123

 


【日本代購可現場採購】日本Fishing-Scrap官網代購 日本樂天玩具教育用品代購最便宜 shopee日本代買【日本代購評價最好】日本廁所清潔用品代購批發 日本毛巾海外代購 日本樂天玩具教育用品海外代購【到貨速度快】日本LOGOS官網代購 日本代買流程 日本樂天錢包批發代購

arrow
arrow

    j168fjwg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