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福袋2022代買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樂天洗衣清潔用品代購懶人包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沐浴沐浴用品集運代理推薦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包包批發代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Bridge官網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家具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嬰兒座椅兒童座椅正品代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孕婦裝集運代理推薦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洗手間清潔用品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家電批發代運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飯盒海外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女裝批發代運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我們要吻所有日子,連同苦難一起  文/July鯨魚  時間這個東西,容易使人變成啞巴。  比如很多人曾經年少時有過各種關于夢想的渴求,之后便慢慢地把這些擱置。后來在生活這個大熱鍋里來回滾燙這么多年,那些現實主義的愉悅感逐漸占了上風。雖然沒有功成名就天下知,但手中握有的錢、名下的不動產,足以讓一個人活得洋洋得意、自命不凡。但更多的人,并沒有獲得現實多少特殊的青睞,他們更多的是在生活里打了無數個滾,一輩子敷衍著奔波的疲憊,只為了一周那唯一的不用出去工作的休息日。  不論如不如意,總有一日,我們也許突然回想起,多年前那個倔強又執著的少年,他曾在午夜夢回深情凝視那夜的月光,他愛著這世界,他愛這虛假的公平,也愛這絕對的不公平。  或許誰也沒想到。那些曾經赤誠的追夢人,在許多年后達成了一個默契,那就是一起聽到了夢破碎的聲音。那聲音不是淅淅瀝瀝地緩慢的長調,而是咣當一聲。  青春摔個粉碎。  韓國電影《熔爐》里說:“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這個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原本的我們。”這些年里,不知道你還會記得曾經的那些單純、熾熱,像剛剛從生產線鍛造成功的鐵塊,盡管懷有瑕疵,但是它在太陽光的映襯下,閃閃發亮,足以耀出眼淚。  嚴馥就這樣被時光逼成了啞巴。他對于過去的那些事兒選擇了緘默不語。后來我們去旅游時聊到夢想這個話題,沒想到居然打開了他的話匣子。  在這之前,我一直認為他是一個沉默自持、懂得分寸的成功的人。  嚴馥很喜歡做飯。當十歲的他,用無比自豪的語氣地和家人說他要當一個偉大的廚師時,客廳里響起了熱熱鬧鬧的忽視。大人們好像沒有聽到他在說什么,繼續談論著其他有趣的話題。十五歲的他決定去廚師學院深造時,家里人空前團結,一致反對。一向樂此不疲吵架的父母竟然意外地和好了。那一次吵架吵厲害了,一個冷不丁,他媽媽給了他一耳光。  他說他沒有哭。只是臉辣辣的。后來他被關禁閉了。一整個暑假。他想過很多次逃跑的方法,丈量從陽臺到地的距離,試了各種繩子的堅韌度,最終還是沒有逃出去。  他喝了一口黑咖啡,回過頭來對我說:“媽的。如果當時不那么挫,逃得掉就好了。”  “可你還是不敢。”我恰當補上一刀。  “啊。不敢……”他單薄的聲音飄蕩在深秋涼涼的空氣,像一把鋒利的刀子狠狠刮著歲月。但沒有人喊痛。沒人記得。  有些遺憾,并不會隨著時間的推進而遁形。  嚴馥遵從家里的安排,按部就班地上學,從重點初中到重點高中,從一個月回三次家到一個月回一次家。后來干脆不回。  “我再也沒有做過飯。因為很少回家。也沒有條件。每次在食堂吃飯,我覺得我很羨慕他們。可是我說不出口。好像全天下人都覺得當一個廚子是多么的難以啟齒。我自己也很恥辱地承認了。”  天生聰明的嚴馥后來頂住了高考那盛大又枯燥的壓力,像一個識趣的成年人,在時代的浪潮中,順著軌跡繼續往前走,每一步都是家長殷切希望的那樣,踏踏實實,每一步都踏出皮鞋般難忘的閃亮。  他熬了一個又一個艱難又勢在必得的夜,嚼著那些必須品味的苦味,努力把它記住。可是他還是漸漸地忘了。他說,那些很多人想知道的奮斗的過程,他真的都忘了。不是記不住,而是在潛意識里,他從來沒有在乎過這些。  這世俗又普通的成功。像下午五點鐘已退潮的海面,看似是那么心曠神怡,又有誰料到一個小時之前剛剛蔓延而來的生命般的潮涌。嚴馥曾經執著追求過那一瞬間的綻放,可是他沒有堅持下來。  嚴馥最快樂的時刻,是廚房里亮著的橘黃色的燈光,他圍著圍裙,認真對待那些蔬菜,呆呆又傻里傻氣的南瓜,纖瘦又愛臭美的黃瓜,熱情奔放的油菜,孤傲有型的火龍果,豐滿可愛的肉們。他熟練地切著土豆絲,打開開關,放油、放肉、加鹽、放菜,每一秒都值得等待,每一刻都變得有意義。他想一直這樣下去。他想有一天,他指導一個團隊,完成一次成功的滿漢全席。然后在他們心滿意足的神情里狠狠笑一把。  他喜歡廚師這個職業。雖然忙碌,雖然有時不那么體面,可是有趣得很。每天都做熟悉的菜,但每天都有新的感覺。而他每天坐在辦公室里,處理著那些勾心斗角,小心供奉著上下的關系,在瑣碎的光陰中耗盡自己幾乎快要消失的能量。  他說自己平常閑下來,最常做的事情也是做飯。做飯做久了,就會容易和食物發生感情。每個食物都值得被妥帖對待,和人一樣。  生活夾雜在這一片煙火氣中,逐漸變得柔軟。  然后他說自從升了官,再也沒有時間做飯了。大概有一年了。他都快忘記做飯的感覺了。  “我常常在結束一局酒場后,感到盛大的空虛。我快忘記生活本來是什么樣子了。”  他被生活推搡著前進,卻時常又覺得被它漸漸拋棄了。他活得像個漏了氣的氣球,飄散在空中,只剩色澤鮮艷。他被生活套住了。尷尬又可笑的境地,遲遲下不了臺面。  那次分開后,一別就是三年。后來新年我在生病,生活又不大如意,沒想到收到了他的明信片。  他告訴我:“他拿到廚師證了。現在已經在一家頗有名氣的酒店里做了兩個月的廚師了。”  我突然覺得生命真是美好呀。  有那么多種可能。好的壞的。終于等待了一個好的可能。  而他怎么達到的呢。無非是揣著和不理解你的世界決一死戰的決心,起早貪黑,踽踽獨行,卻開心得要命。那份熱愛讓所有艱難失了傲氣。他終于覺得為自己而活,又終于做到了,沒有辜負這份勇敢。  真是好樣的。  生活就是死樣子呀。它不夠遷就我們,又不夠大氣和公平。所以很多時候你不能夠泄氣。你需要匍匐,等待,蟄伏,努力,前進,你不要討好別人,不需要假裝和虛偽,你要做自己,等那一個契機。  我們要吻所有日子。連同苦難,困頓,糟粕,齟齬一起。  你要等。 看似比你幸福的人,往往經歷過更大的苦難 學會在苦難中看到機會 真的有一生順遂沒有挫折苦難的人生嗎?分頁:123

最可怕的不是很多人比你牛,而是比你牛的人比你還努力  文/王石川  “15門滿分100分,4門99分,1門98分。”這張列在幻燈片上的清華大學基礎學科成績單,出自今年清華大學本科生特等獎學金答辯會,答辯人便是這份成績單的創造者——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2011級學生韓衍雋。該幻燈片引來眾多網友圍觀和膜拜。  這是一份“恐怖級”成績單,這是一名純度很高的學霸。更令人嘖嘖稱奇的是,韓衍雋一直是學霸:2011年,他曾憑借在全國數學競賽和物理競賽上的優異成績被保送至清華,不過仍參加當年高考并成為省理科狀元;除了連續三年獲得班級第一外,他還先后在“挑戰杯”、“全國大學生數學競賽”等競賽中獲獎,并發表多篇英文專業論文,取得兩項科研專利。此外,韓衍雋還是清華大學腰鼓隊副隊長。美國斯坦福大學一位終身教授評價道:韓衍雋已經超出了至今為止我對斯坦福大學里最優秀的高年級博士生的預期。  韓衍雋贏得了網友膜拜與尊重,這顯然是一件好事,因為即使是在價值觀日益多元化的時代,學霸依然具有令人仰望的魅力,這也正是時代希望之所在。正像一些民眾仇富不仇袁隆平一樣,但凡有真才實學、靠自身努力而獲得成就的人,總能收獲信任和欽佩。  坊間有句話很流行:“這個世界最可怕的不是很多人比你牛,而是比你牛的人比你還努力。”不管時代多么浮躁,總還是需要沉潛下去努力拼搏的人。有學者認為,高校需要推崇“學霸精神”,大學不應該是睡睡覺就能畢業的。誠哉斯言!近年來“拼爹說”流行,常聽到“別人有背景,我只有背影”的喟嘆,甚至不少人自命為屌絲且深懷屌絲心態,比如安于現狀、消極遁世,甚至自暴自棄。這顯然不足取,社會的某些領域固然不完美,也不公平,但哪里有完美的社會?如果別人拼爹,自己就放棄拼搏,“貧二代”只會永遠貧下去。一方面當然應該捍衛社會公平,不讓社會階層流動凝滯,而另一方面,那些自命為屌絲的年輕人,是不是也該做“拼二代”,通過自身努力和拼搏來實現逆襲?  按照流行標準,韓衍雋其實也曾是屌絲:其一,他出生于安徽省潛山縣普通家庭,父親畢業于西南科技大學,從事工程技術工作,母親在縣疾病控制中心工作,他是一個典型的縣城少年;其二,他讀中學時平淡而辛苦,同大多數學子一樣,上中學后,他學習比較自覺,父母便很少管了,“高中三年,我(韓父)只到安慶一中去過三次,我們爺倆交流,主要是每個星期天下午打電話。”  韓衍雋能成為學霸,也許與其天賦分不開,更與其努力分不開。遍尋當年他考中理科狀元時的媒體報道,不乏這樣的描述,“他對班里的事樣樣熱心,誰有什么事,也總是忍不住上去幫一把。一次,學校組織集體活動,班上不少同學擔心影響學習不想去,他一吱聲,全都參加了”,“刻苦、好學、善良、誠實。”一名同學認為,韓衍雋的強大來自超群的智商和極強的自我管理能力。魯迅先生有言:“哪里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的。”這句話放在韓衍雋身上,也挺合適。  當一些年輕人剛進大學時熱衷于打游戲,渾渾噩噩之際,韓衍雋卻“對自己有非常清晰的規劃和認識”。為了訓練編程能力,大一就參加了電子系隊式程序設計大賽;為了夯實數理基礎,大二參加數學物理學科競賽……如果其他學生也像韓衍雋一樣,恐怕也有成為學霸的可能。  當然,對韓衍雋不可捧殺,畢竟在清華像他一樣優秀甚至比他還優秀的學霸也還是有的;更何況,現在學有所成并不意味著一勞永逸,不是有心人做過統計,稱恢復高考以來的諸多狀元罕有取得驚人成就的嘛。但愿韓衍雋能打破這一“定律”。  值得一提的是,韓衍雋的目標是,努力成為錢學森先生所描述的大師級人才,通過基礎研究探索人類認知的極限,并將理論用于實踐來解決人類文明與國計民生的基本問題,“我會用自己有限的經歷去攻克人類未解的問題,為文明做貢獻,為人類謀幸福。”  志當存高遠,而唯有努力才能抵達成功彼岸,我們期待并祝福韓衍雋如愿以償,也更期待我們的青年朋友,少一些屌絲心態,多一些學霸之風!分頁:12

努力到讓自己滿意,才會有奇跡  文/白爽  畢業三年,我領了結婚證,換了三個城市生活。今年,26歲了。  上個月,我剛辭了職。一個朋友得知這個消息,很驚訝:你這么快就當上家庭主婦了?  我沒那種命。雖然先生可以給我創造這種條件,但我不是太后。  我想說說我自己。  每次去事務所面試,都會被問同樣一個問題:你是學英語專業的,為什么考CPA(注冊會計師)?  我會微笑著回答:因為我在一個什么都不懂的年紀,選擇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專業。  其實我是高考落榜,被調劑到英語專業的。  上學的時候,某一天,我突然發現,不是英語專業的,英語照樣可以說得很好。但四年之后,除了會說英語,我還能干什么?  那一瞬間,我就慌了。英語只是一個工具,不是一門技術。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  我經常說的一句話,是跟K516的一位列車員大哥學的——人在江湖,必須有一技傍身。  我的傍身之技在哪里?  我吃不起青春飯,我必須面對女人老得快、死得慢的現實,一定要給自己找一份越老越值錢的工作。于是,幾經輾轉,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聽說了CPA——注冊會計師。  那究竟是什么樣的證書,是一份如何的職業,我從未真正了解過。所以說,很多時候,無知者,無畏。  我決定考,首先反對的是家里人。他們覺得我是不務正業。我本應該學好英語,考個研,當個教師什么的。我承認,這對任何一個女孩子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有時候我可能不是個女孩子,而是個女瘋子。當你怕生活折磨你的時候,你可以先折磨自己,這樣你便感覺不到生活的折磨了。  誰知道,這一考,就是四年。我最好的時光都送給了它。  那么厚的書,那么陌生的文字,沒有任何根基,我覺得自己像一只螞蟻,在啃一棵參天之木。  不懂是一種寂寞。有時候,這種寂寞讓你發瘋。  我曾無數次在各種考試論壇搜經驗分享帖:有人說,難,難得不得了;有人說,簡單,看一遍就過。  看多了,自己都覺得好笑。于是,我再也沒瀏覽過那些網站。  這些年,我都只用一個簡單的故事激勵自己——小馬過河。我不是水牛大神,也不是松鼠小弟。我以前總希望如有神助,肋生雙翼,認為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是件很爽的事,現在覺得什么都不如腳踏實地。  我一頁一頁地翻書,一道一道地做題。我看過,我知道,我不怕。  前幾天,我先生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些問題。在彼此探討的時候,我對他說了這樣一番話:你現在掙得多,不如你遇到的問題多。因為我們還年輕,連失敗的資本都沒有,更談不上輸了什么。有些人,我們覺得他很厲害,什么問題都能解決,那是他天生的嗎?當然不是,那是因為他之前經歷了很多問題。一個行業,一個領域,也就那么多問題,到最后都是類似的,你說,他解決起來是不是游刃有余?  先生對我的這番話表示贊同。  過后我想,我說的這些是因何而來的呢?可能就是因為我做題吧,做得多了,題目就類似了。  2009年,大三暑假,我騎著小車頂著烈日去吉林師范大學圖書館看書——那年,過了會計一門。  2010年,大四畢業,找了工作,每天背著700多頁100多萬字的大書上下公交擠地鐵,當我這一天忙得根本看不了,我就告訴自己,你一天考不下來,就背著這么沉的書走去吧——那年,過了經濟法一門。  2011年,我僅憑這兩門和對審計工作的一無所知,找到了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我不知道資產負債表,不知道審計報告的順序,也不知道什么是抽測憑證。第一次出差,我對著一沓EXCEL表格不知道從何下手,加班到晚上11點,回到賓館坐在床上先是大哭了半個小時,然后擦干眼淚,邊上網百度,邊填表格,一直到清晨——那年,過了審計一門。  2012年,過了春節,在先生的支持下,我毅然辭去工作,在家里看書備考。我們在杭州,舉目無親。每天,他上班走了,我就一個人背著書包去浙大看書,誰都不認識,一整天也沒人說話。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多群居的生物,可那大半年,我體味到了什么是寂寞。為了提高效率,我每天只能堅持去學校——那年,過了稅法、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三門。  查成績那天晚上,先生很開心。而我看到成績的那一瞬間,卻哭了,不是喜極而泣,是我跟自己說:你的苦日子終于到頭了。那段寂寞的日子,不堪回首。  20多年了,我終于認真了一把。CPA對我來說,早已失去了最初的意義,我不再只是指著它賺錢。它讓我知道,堅持,是一種可貴;踏實,是一種品質;嚴謹,是一種美德。  先生看到了我的堅持,覺得我是個好女人;家人看到了我的踏實,覺得我是個好孩子;上級看到了我的嚴謹,覺得我是個好助理。  這些都是我未曾預料到的,也都是我曾經最缺少的。這四年,我在補習我的人生。  我曾無數次地被問,為什么要考注會?我的答案基本上很固定。  首先,因為我已經過了選擇的年紀,而是到了該為選擇努力的年紀。記得我跟先生剛認識的時候,他問我,你的選擇不會錯嗎?我說,這個世界上,除了法律和道德,就沒有對錯。只要是我選擇的,對的就是對的,錯的我也要把它變成對的,壞的要變成好的,好的要變得更好。  其次,我鼓勵我先生趁著年輕要走南闖北,因為我堅信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就是為什么我們畢業三年換了三個城市的原因。我們不是來旅行的,是生活,有血有肉地生活。我跟他承諾過:無論你去哪里,我都不會成為你的負擔,物質上的,精神上的,都不會。如果我順利拿到證書,目前來看,隨便到哪個城市,去事務所做審計還是可以的,收入雖談不上不菲,但是足以減輕他的負擔。我愛你,就要以獨立的姿態和你并肩站在一起。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覺得自從和先生的關系穩定下來,步入已婚行列,就即將要面對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我這輩子最大的心愿就是通過努力,讓爸媽過上他們想過卻沒有的生活。我必須有足夠的經濟實力來預防他們因為年邁而可能發生的疾病,督促他們趁著腿腳輕便去旅行,趁牙好胃口好嘗遍各地美食,要他們相信有我在,他們就可以衣食無憂地安度晚年。  所以,我必須去努力。  也許有人會說,不就是個證書嗎?有什么了不起?!是的,它只是一張紙而已,但它給我的生活帶來的變化和改善卻是令人欣喜的。  這是一種有力量的生活——力,是幸福力;量,是正能量。  如果你有夢想,請一定堅持,也許真正的收獲并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本身。  如果你沒有夢想,請選擇,年輕的生命可以沒有比基尼,但是不能沒有一個堅持的理由。它是一盒火柴,足以點亮你生活的每一盞燈。  有夢想的人生會經歷寂寞,沒有夢想的人生過后是空虛。  夢想無關大小,能夠支撐信念,足矣。 金字塔的締造者絕不是奴隸,因為奇跡只有在自由中才會誕生 聰明過度的人往往失敗,有傻瓜的地方才會發生奇跡 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分頁:123


日本樂天自行車頭盔批發代運
【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Le Creuset官網代購 日本樂天毛巾代購懶人包 日本潮牌代買【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樂天一般童裝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樂天童裝鞋子批發代運 日本樂天服飾批發代運【日本代購下單速度快】日本樂天糖果轉運代購推薦 日本大型運動用品専門店官網代購 日本廁所清潔用品批發代購

arrow
arrow

    j168fjwg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